乃木坂46 菅原咲月 登場『B.L.T.2023年1月号』封面資訊及特典內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攝影/HIROKAZU)

 

乃木坂46成員菅原咲月將於11月24日發售的『B.L.T.2023年1月号』其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當中登場。在今年2月加入,漸漸展露頭角的乃木坂46的5期生。在此當中,菅原咲月是在乃木坂46第30張單曲「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當中所收錄的5期生曲「バンドエイド剥がすような別れ方」裡擔任C位而廣受關注。

 

修長成熟的菅原,其實還只是個現役高中2年級生。這次,有像是綁起可愛的雙馬尾站在沙發上的模樣、換上一襲黑色洋裝展露出成熟風格的模樣等等,在5種不同模樣的造型裡,將毫不保留的展現出其魅力來。30頁的超豐富內容將充分讓人見識到菅原作為未來王牌成員候補的潛力。

 

攝影/HIROKAZU

攝影/HIROKAZU

 

此外,約8,000字的長篇訪談裡也將會解開菅原的真實模樣。談到了在加入團體時周遭的反應、被選為C位的5期生曲製作幕後花絮、和現在5期生全體的事情等等。另外,在5期生連載內進行的“46問46答”,也在這次特別的回答了。

 

除此之外,將在11月30日發行第2張單曲「運命 CHACHACHACHA~N/ウチらの地元は地球じゃん!」的OCHA NORMA成員米村姫良々是首次於本誌當中登場。在湘南的海邊18歲白淨純粹的模樣閃閃動人。此外,NGT48成員三村妃乃是首次的泳裝雜誌寫真。在今年6月迎來20歲,作為個人也首次擔任舞台劇主演,踏實向上邁進的她,將帶來眾所期盼的首次泳裝寫真。

 

現在,出演日劇『ボーイフレンド降臨!』的演員・片岡凜將會登場。自出道以來未滿1年當中就陸續出演了日劇,是十分受到關注的年輕演員,是自『B.L.T.6月号』以來睽違半年的第2次登場。在默默佇立在大自然當中的房子裡,被陽光照射著的她,那氛圍就能夠傳達出片岡的強烈意志與孤高感。

 

Task have Fun的熊澤風花,其季刊連載「風花」來到了秋季篇。在北海道・登別和旭川進行了拍攝,在旅館裡的浴衣模樣和露天溫泉的鏡頭等等,將熊澤至今未曾讓人見識到過的模樣,透過攝影師・細居幸次郎的高質量寫真來完整保留。

 

將在12月14日發行EP『でんぱぁかしっくれこーど』的でんぱ組.inc當中人稱“ぺろりん先生”的鹿目凛將會登場。在富士山的樹海裡露出富有情緒的模樣是十分優美的雜誌寫真。此外,擁有著嬌小迷人身材而十分具人氣的テラス×テラス成員池本しおり也將登場。作為“迷你雜誌寫真”界的頂端,嘗試了具挑戰性的雜誌寫真。

 

在2021年於靜岡電視台播出的節目『アイドル観察バラエティ fishbowlのデビューしちゃってもいいですか?』當中所組成的fishbowl,為發掘其魅力,而前往至靜岡的Live現場進行貼身採訪。除此之外,也採訪了在都內所進行的偶像活動,而與在現場所採訪到的訪談一同,將以帶來臨場感的報導形式來呈現。並且,也採訪了fishbowl的製作人,以及提供眾多偶像/歌首歌曲的ヤマモトショウ。

 


 

【「B.L.T.2022年1月号」資料】

發售:11月24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100日幣
封面:菅原咲月(乃木坂46)
別冊附錄:菅原咲月(乃木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菅原咲月(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A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2
・菅原咲月(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B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3
・菅原咲月(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C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4
・三村妃乃(NGT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5
・池本しおり(テラス×テラス)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6
・FRUITS ZIPPER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7
・鹿目凛(でんぱ組.inc)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9428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