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三大城市巡演情報公開 新歌「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公開了即將在2023年2月舉辦東京、名古屋、大阪的巡演活動〈FRUITS ZIPPER 1st LIVE TOUR 2023 WINTER〉,而最後演出將落在2月12日的LINE CUBE SHIBUYA舉辦。這個消息是在11月11日於澀谷WWW X舉辦的第二次單獨公演〈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中所宣布。而即將在LINE CUBE SHIBUYA舉辦的演出也將成為團體挑戰的最大人數場地。門票已經在OPENREC.tv『集まれ☆ふるっぱー!』頻道的付費會員搶先開放預購。

 

〈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承繼前次,門票售罄後在滿員的會場中舉辦,如公演標題演唱了最新歌曲「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以及在TikTok達成超過五億次觀看數的代表曲「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等許多原創曲,讓會場氣氛熱情不斷。而在LIVE演出的新歌「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目前也已經數位上架,能夠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收聽。

 

另外,她們將在12月31日出席台南舉辦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跨年演唱會。

 

 


 

「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線上收聽:https://ssm.lnk.to/SKH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