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巡演首場連唱50首!℃-ute曲、Buono!時期組曲紀念出道20週年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在2022年6月30日迎來演藝生活20週年的鈴木愛理。從2002年還在8歲時通過早安家族徵選,2005年加入了偶像團體℃-ute,並在2007年參與Buono!活動,直到2017年以個人歌手身份持續音樂活動至今。

 

而這20年來的集大成演出,就是本次的巡演活動,以現場樂隊形式,結合2019巡演時的名稱並加上一個問號「?」舉辦,巡演首日的門票也迅速售罄。鈴木愛理的Instagram也嘗試公開部分歌單,讓粉絲之間有許多討論的話題。

 

 

這次演出從2003年發售,以”早安少女組。+早安家族Kids+後藤真希”名義參與的「がんばっちゃえ!」等四首早安家族Kids時代歌曲,到時間一年一年推進,2010年℃-ute開始五人體制時的「キャンパスライフ~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最後2015年℃-ute解散時的歌曲,並進入以個人歌手活動時的發行作品等,鈴木愛理也表示這次的20週年紀念組曲,即使是從個人歌手時代開始認識她的人也能十分享受的歌單。

 

安可曲時先驚喜公開了2023年1月9日將在橫濱加開演出,演唱結束後鈴木向大家說到最後的感言「大家知道現在一共唱了幾首嗎?包括組曲的部分一共49首。」現場的粉絲也忍不住露出了驚嘆的聲音。她也再次感謝歌迷們對她的支持「即使一點點也好,希望今後自己也能繼續成為支持大家的存在。」

 

 


 

【〈鈴木愛理LIVE PARTY No Live,No Life??〉巡演資訊】

2022年11月12日(六)Zepp Osaka Bayside(大阪)
2022年11月19日(六)Zepp Fukuoka(福岡)
2022年12月3日(六)Zepp Nagoya(愛知)
2022年12月10日(六)Zepp Sapporo(北海道)
2022年12月24日(六)仙台GIGS(宮城)
2022年12月29日(六)Zepp DiverCity(TOKYO)(東京)
202319日(一、假日)KT ZeppYokohama(神奈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