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畢業作品「ここにはないもの」最後的單曲C位含淚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在本月4日宣布畢業的乃木坂46一期生齋藤飛鳥,將擔任12月7日發行的團體第31張單曲「ここにはないもの」C位成員。而昨天在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除了宣布歌名以及選拔陣容以外,也首次以現場直播的形式演出本首歌曲,實時觀看人數多達25萬人次。

 

這次的直播是在背對著東京晴空塔的Tokyo Skytree East Tower頂樓進行,直播開始時齋藤飛鳥先是向觀眾們說道「這11年,非常感謝大家。沒想過有機會能一發表就向大家親口傳達這些話。大家看過部落格了嗎?在這11年之間與許多人相遇,開心的完成了許多活動。特別是今年的夏季巡演對我來說也是最後的巡演,看著來到會場的大家以及成員們享受的模樣,還有在北海道真駒内會場、神宮球場看見久違的螢光棒海真的好美麗。現在突然感到有些寂寞。第一次留下了淚……。能夠從這麼重要的大家獲得這麼寶貴的時間,現在要表演的歌曲是非常棒的作品。請大家用心觀看。」

 

乃木坂4631張單曲「ここにはないもの」將在127日發售。

 

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部落格宣布年底畢業 明年舉辦畢業演唱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