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Na 演唱《明日方舟:黎明前奏》片頭曲《Alive》今起數位上架 MV下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ReoNa即將在12月7日發行的新單曲主打歌《Alive》今起搶先實體數位發行。《Alive》是10月開始在東京等地開播的電視動畫『アークナイツ(明日方舟:黎明前奏)』片頭曲,作品也使用了動畫圖片來作為數位發行的封面照。

 

而YouTube、bilibili的『アークナイツ(明日方舟:黎明前奏)』官方頻道上也已經公開無標記版本的片頭影片。片中能看見為了製作《Alive》打造出的廣大世界觀,搭配ReoNa的歌聲,是讓人目不轉睛的一部作品。音樂錄影帶部分預計日本時間11月7日晚間10點在YouTube實況公開。

 

數位發行版封面 ©︎Natasha All Rights Reserve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