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Prince 平野紫耀、岸優太、神宮寺勇太 明年五月脫退 震驚海內外粉絲

, SMILE-UP 消息

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King & Prince在11月4日宣布以五人體制為主的活動將結束,而平野紫耀、岸優太、神宮寺勇太三名成員預計在2023年5月22日從團體脫退。而永瀬廉、高橋海人兩位成員將繼續以原團名活動。

 

本消息是在團體的全國巡演後公布,團員們也透過官方網站公告以及錄影給粉絲俱樂部的形式向大家報告這件事情。內文提到團員們對於未來的發展、海外活動等各自的「目標方向不同」,在慎重的討論後,團員們「基於對互相人生的尊重」有了共識,並希望讓歌迷們好好享受演唱會,因此才在巡演後公布。

 

King & Prince創立於2015年,並在2018年於日本環球音樂旗下主流出道,也是公司前社長ジャニー喜多川生前最後一組出道的偶像團體,近年團體在不同領域表現亮眼,這次臨時宣佈消息也令粉絲震驚。

 


 

公告全文:https://www.johnnys-net.jp/page?id=text&dataId=2272&artist=41

官方網站:https://www.johnnys-net.jp/page?id=artistTop&artist=41

環球唱片官網:https://www.universal-music.co.jp/king-and-prin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