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部落格宣布年底畢業 明年舉辦畢業演唱會

, 坂道系列

稍早(4日)乃木坂46官方網站公開了一期生齋藤飛鳥將畢業的消息。她也同時間發佈部落格正式宣佈了這個消息,她將以第31張單曲為最後活動的單曲至今年年底。並預計在2023年舉辦畢業演唱會,詳細日程及地點將在決定後另行公開。也預告了日本時間明天(5日)晚間7點半在乃木坂46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將有直播,她將親自再次向大家說明這件事情,同時這場直播也將演出全新歌曲。

 

 

齋藤飛鳥在1998810日出生,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入團,在第15張單曲「裸足でSummer」首次擔任C位後躍居王牌成員不斷牽引著團體的成長發展至今,不論在日本國內外都有絕大的人氣。同時,她的畢業也象徵著最後一名一期生成員為現任隊長秋元真夏。

 


 

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962

齋藤飛鳥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0829?ima=3110

 

(ATC Taiwan 編輯部)

(matchkick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