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日本樂團ELLEGARDEN宣布即將發行新專輯 本月公開珍貴紀綠片

, 偶像消息

圖片:環球唱片

 

日本樂團ELLEGARDEN宣布將於12月21日發行新專輯,這將是自2006年發行第五張專輯《ELEVEN FIRE CRACKERS》以來,時隔16年的首張專輯。專輯收錄包括先前宣告活動再啟的首支新曲〈Mountain Top〉和第二彈單曲〈Strawberry Margarita〉共計11首歌曲。

 

除此之外也同時宣布從 11月11日起開始,在 Amazon Prime Video上獨家播出首部紀錄片《ELLEGARDEN : Lost & Found》。睽違16年的新專輯製作據點始於洛杉磯,影像內容從至今未曾透漏過的成團前夜、突如其來的活動停止發表,到歷經十年後再次活動的幕後等等,以巨量的影像以及採訪為基底,描繪了樂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數位音源收聽:https://lnk.to/6thalbum

 

《ELLEGARDEN : Lost & Found》紀錄片封面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