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 来栖りん 宣布離開經紀公司 未來將以聲優為目標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来栖りん 推特

 

在10月30日解散的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的成員来栖りん在11月1日更新了自身的推特。發表離開了所屬事務所一事。放上了親筆訊息的来栖發表「這次,向各位告知隨著2022年10月31日於PLATINUM PRODUCTION圓滿地離開了」。

 

「在15歲的時候是個天真又自由的孩子的我,像是家人一樣地將我好好地帶大,有開心的事情便一同喜悅,遇到瓶頸便會一同為我煩惱,是我最喜愛的棲身之所」,「作為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能夠成功地站上武道館這樣的大舞台,當然除了有粉絲們各位,還有事務所相信著我們,讓我們來挑戰的關係」向大家表達感謝。

 

 

来栖關於離開公司的理由說道「作為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實現夢想後的現在,作為我個人而言為了實現聲優這樣的夢想,想要在新的地方,看見新的事物,從1開始努力下定了決心」提到了今後將會以目標聲優來邁進。

 

然後「在未來的道路上我想會是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加危險且困難的道路。不過,至今為止作為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以粉絲們各位和關係者們的關愛越過了眾多瓶頸,實現夢想,回顧一路走來的現在,感到『十分的幸福』。遇見了拚進努力追尋夢想的自己知曉了那種非常閃耀的感覺。然後還想要再次去追尋這種感覺」訴說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在最後也提到「今後作為来栖りん個人,懷抱著至今為止所得到許多的關愛、經驗與感謝會繼續努力的。對於至今為止支持著我的事務所有著滿滿的感謝。實現夢想,為了絕對要帶來好消息會努力的。真的是非常感謝」再次的表達了感謝之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