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菅井友香 最後參與歌曲「その日まで」11月8日正式數位發行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新歌「その日まで」的串流發行日正式決定在東京巨蛋演唱會第一天的11月8日上線。本曲是在現正舉辦中的全國巡演〈2nd TOUR 2022“As you know?”〉福岡公演會場的結束後,以驚喜公開的形式播出了音樂錄影帶,當時現場也能感受到粉絲們興奮的模樣。

 

擔任C位成員的是即將在11月9日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後從團體畢業的隊長菅井友香,這首歌也是她在籍參加的最後一首新歌,並以”別離”為主題演唱,而在對團體來說有特別緣分的澀谷進行拍攝的封面設計也在今天公開。

 

以櫻坂46首張專輯『As you know?』為名的全國巡演〈2nd TOUR 2022“As you know?”〉前往日本全國六個都市,共舉辦了12場演出,現在僅剩11月8日、9日於東京巨蛋舉辦的最終場演出,同時也是隊長菅井友香的最後舞台。

 

 


 

線上收聽(11月8日上線):https://sakurazaka46.lnk.to/8vniz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