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条あやみ 出席記者會共同宣布TGC首登關西地區 2023年2月和歌山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TOKYO GIRLS COLLECTION

 

TOKYO GIRLS COLLECTION執行委員會(企劃/製作:株式会社W TOKYO)在昨天公開將於2023年2月11日於和歌山ビッグホエール(和歌山縣和歌山市)舉辦『oomiya presents TGC WAKAYAMA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 和歌山 2023)』的消息。本次是以與和歌山市共同舉辦的形式,正式將系列演出帶進關西地區。

 

TGC從2015年開始「TGC地方創生企劃」,從連續五年在福岡縣北九州市舉辦,接著登陸北陸地區的富山、中國四國地方的廣島,以及靜岡、熊本都能看見TGC的活動,也希望透過TGC的人氣宣傳地方都市的魅力。而明年將正式登上關西地區,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地方就是與和歌山市共同舉辦的本場活動。主題為「A brand-new journey -新しい旅-」

 

 

記者發表會中,TGC具有代表性的人氣模特兒,同時也是關西(大阪府大阪市)出身的中条あやみ也登台亮相,表示「TGC一直以來都是讓人十分期待的演出。雖然沒什麼機會能夠見到為我們應援的大家,但在TGC上看著觀眾席上大家的臉,聽他們叫著自己的名字,不僅是個能夠交流互動的機會,也同時能享受時尚、音樂等許多事務,是非常豪華的一個活動。」

 

第一波演出名單也已經公開,包括中条あやみ,還有アリアナさくら、安斉星来、石川恋、岡崎紗絵、加藤ナナ、トラウデン直美、新沼凛空、村上愛花、村瀬紗英等都將出席。

 

 


 

【oomiya presents TGC WAKAYAMA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日期:2023年2月11日(六)
時間:開場12:30 開演14:00 終演18:30(預計)
會場:和歌山ビッグホエール(〒640-8319 和歌山市手平2丁目1-1)

官方網站:https://tgc.girlswalker.com/wakayama/2023/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