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沙友理 主演日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歌曲音樂集12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製作委員会・ABC

 

完整收錄松村沙友理主演日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的劇中歌和劇中配樂的音樂集,將於12月21日發行。在本作當中,是以岡山縣的地下偶像團體『ChamJam』所演唱的自我介紹歌曲在日劇裡也時不時出現的「ずっと ChamJam」為首,也收錄了在10月29日播出的第4集裡首次亮相同樣是動畫翻唱的「Fall in Love」等劇中歌曲。而「Fall in Love」是搶先在音樂集發售前,於10月30日開始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線。

 

本作裡,接續TV動畫,完整收錄了擔任音樂製作的日向萌所打造的全22首劇中配樂。以表現出為了自己所推的純粹與不動搖的感情的主題曲「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為中心,收錄了在日劇裡的名場面不可或缺的多首樂曲,是能夠完整感受『推し武道』那豐富世界觀的內容。

 

而在特典小冊子裡,則收錄有由劇中配樂及劇中歌曲的音樂作家們所寫的音樂解說筆記。而除了劇中配樂的日向萌之外,在「ずっと ChamJam」擔任作詞作曲的ヒザシ與作詞協力的平尾アウリ、「Fall in Love」擔任作詞作曲的Funta等人也發表了感言。封面插畫部分,是由『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原作者平尾アウリ所全新繪製。使用了封面插畫的販售店鋪購入者特典,因為是送完為止,敬請盡早預購(目前僅在日本地區發售)。

 

「Fall in Love」單曲封面(©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製作委員会・ABC)

法人特典用封面插畫(©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製作委員会・ABC)

きゃにめ特典用封面插畫(©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製作委員会・ABC)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