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野麻里佳 診斷出適應障礙症 經紀公司公告暫停部分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高野麻里佳 音楽スタッフ公式 推特

 

在人氣動漫遊戲作品『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賽馬娘 Pretty Derby)』飾演名馬「無聲鈴鹿」的聲優高野麻里佳在昨天(1日)透過經紀公司公告,由於被診斷出有適應障礙症,將暫停大部分工作。

 

公告寫道「從10月份由於身體不適的關係,造成了相關人士以及粉絲們的擔心及困擾,此時收到專任醫師診斷出有適應障礙症的狀況。」並表示「今後將專心於治療,除了部分能參與的工作以外將限制其他活動。」而預計在本週末5日、6日於埼玉舉辦的『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4th EVENT SPECIAL DREAMERS!! EXTRA STAGE』將不會出席。

 

高野從2013年開始在聲優領域活躍,曾為『那就是聲優!』、『賽馬娘 Pretty Derby』、『數碼寶貝大冒險:』等作品配音,也是聲優組合「EARPHONES」成員之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