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畢業感言回顧11年時光「能參與大家的人生十分幸福」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今天在東京國際論壇Hall A舉辦了一期生樋口日奈的畢業典禮,這天除了掛橋沙耶香因受傷治療、早川聖来身體不適以外,其餘41名成員都全數參與。歌單精選了包括樋口日奈首次進入選拔行列的第八張單曲「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擔任UNDER歌曲C位的「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My rule」 等許多具有代表性的歌曲。而本場除了第11首「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 以外,全部歌曲都由她擔任C位演出。

 

在演出本篇的最後一首歌曲前,她也向大家說出了自己的畢業感言,重新感謝這11年來一直不斷支持她的成員、歌迷、工作人員,以下是畢業感言全文。

 

©︎乃木坂46LLC

 


 

接下來,雖然是最後一首歌曲了。但能為我舉辦這場畢業典禮,也讓我重新回顧了一下乃木坂人生的這11年。明明當時到現在,比起開心更多是許多令人感到辛苦的事情,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全部都變成了美麗的回憶。也再次讓我覺得,都是因為有著不斷支持著我的成員們、朋友們、家族、工作人員,以及一直以來不斷為我應援的大家存在的關係。

 

不論是今天來到現場的大家,或者是觀看直播的大家,想著大家每一個人這11年來是透過什麼契機發現了我,眼淚就不禁流了下來。常常在活動或者留言中看到,現在正在準備考試、準備升學、準備找工作、準備就職、有了伴侶、結婚,甚至是身為人父人母有了孩子等,我還記得當大家告訴我自己的生活近況時自己是多麽的高興,能和大家一起成長。

 

還有說著最近知道了我,看見我的笑容而獲得了元氣等,再次感受到了這些話語對自己的鼓舞,真的很感謝大家。能夠透過在乃木坂的活動,與那麼多人的人生有所連結,以及有那麼多人能夠來到我的人生中,真的非常非常幸福。今後我也會為了繼續帶給更多人元氣以及笑容而努力。

 

真的很感謝帶著我來到現在的大家,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最後我也要帶著更加堅強更加努力的決心,從這個最愛的乃木坂46開啟全新的旅程。最後一首歌曲能與最喜歡的成員以及大家一同演唱十分開心。我也會用心歌唱,接著請大家聆聽「きっかけ」。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畢業典禮 @東京國際論壇 Hall A】

時間:OPEN 17:00 / START 18:30
只在安可曲演出:山下,清宮

M0.OVERTURE
M1.My rule
M2.左胸の勇気
M3.狼に口笛を
M4.やさしさとは
M5.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M6.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7.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
M8.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M9.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M10.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M11.口ほどにもないKISS
M12.孤独兄弟
M13.きっかけ

【安可曲】

EN1.誰よりそばにいたい
EN2.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EN3.乃木坂の詩

 

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11年偶像人生畢業典禮 5000名粉絲送行「真的很感謝大家」【圖集 / 歌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