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 親自監製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すみれのゆめ』封面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上坂すみ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すみれのゆめ』(11月11日發售/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公開了封面和新的搶先看照片。通常版的封面是綁了公主頭系上蝴蝶結的上坂すみれ近照,附錄「すみれのゆめ」幕後花絮DVD[沖繩篇]的限定封面版則是上坂在泳池裡望向鏡頭的照片。

 

 

通常版、限定版的內容都相同,是由上坂自己擔任監製的照片分門別類所構成。除了依序是“比基尼”、“中國服飾”、“兔女郎”、“浴衣”、“毛衣”、“女僕”之外,即使是同性也會覺得美麗的性感內衣與運動服裝等。也收錄了寫下對於各類服裝深層想法的迷你散文。

 

同時也解禁了搶先看照片。有身穿針織服裝露出白皙肌膚的模樣、本人也放入了強烈愛意的旗袍、拿著最喜愛的酒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等等。此外,也會進行將送出45份在本書外景當中所拍攝的拍立得的特別企劃。報名方式和地址,會在通常版與限定版各自的書腰上記載。

 

 


 

【上坂すみれ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すみれのゆめ」】

●發售日:2022年11月11日(五) ※部分區域發售日有不同。
●定價:3,300円
●出版: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皆可預約,詳細請見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