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爆炸成員齊聚直球告白「我守護你」粉絲感動到哭 夢幻全白造型曝光帥翻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索尼音樂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在9月正式成團出道,由6位實力和人氣兼具的新星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11/1即將發行成團以來首支單曲〈O.A.O.〉。前日他們在社群上發布一則「隕石速報」的限時動態,引發粉絲好奇,接著昨日(10/25)發布最新前導影片,Ozone成員遇上宇宙大爆炸,六人相聚向粉絲立下誓言:「你守護我,我守護你!」直球式告白讓粉絲完全招架不住,並且曝光了猶如夢幻王子的全白造型,讓粉絲驚呼帥翻!而全新單曲〈O.A.O.〉是由與天后蔡依林一起打造金曲獎年度歌曲〈玫瑰少年〉的金曲製作人剃刀蔣操刀,為Ozone打造最強出道單曲,成品搭配節奏的舞蹈,把六人的魅力值點到最高!團員們表示初聽這首歌曲就非常喜歡,佳辰更因為感受到出道的真實感,聽到一度「熱淚盈眶」,希望透過他的演唱,粉絲也可以喜歡上這首歌。而這次是他們首次和剃刀蔣合作,起初都十分緊張,尤其祖安在第一天錄完音因自認表現不佳顯得沮喪,事後剃刀蔣指導他如何讓聲帶休息,讓他獲益良多,之後錄音得以順利進行,而當他感到挫折時,其他團員在一旁暖心安慰:「隔天來就會放鬆許多,不要太沮喪!不要壓力太大!」足見團員之間感情緊密。

 

 

昨天公布的前導影片中,Ozone成員在睡午覺、做白日夢、玩遊戲、看書、幻想著到太空旅行,邊討論著轟動一時的末日預言。預料之外的襲擊讓人失去意識,再次睜眼卻恍如隔世,而在不遠處可以看見緩緩運行的八大行星,讓大家明白竟來到異次元的時空裂縫,太陽系的邊緣…曾經因為夢想而向彼此靠近的少年們,如今面臨更大的挑戰,但為了應許和O.A.O. 之間的承諾「你守護我我守護你」,Ozone再次凝聚,曾經O.A.O. 們帶給Ozone勇氣和力量,這次輪到他們回報,要挽回充滿生機的世界。影片一出,馬上造成轟動,粉絲被情節感動落涙,也為成員的帥氣驚呼,紛紛表示更加期待預計在11/1正式上架的新單曲〈O.A.O.〉和MV!

 

〈O.A.O.〉歌曲製作團隊集結黃金陣容,由金音獎得主張伍填詞、「同理系」R&B歌手同理Zunya及金曲製作人剃刀蔣 RAZOR作曲,這是Ozone成團後的首個作品,歌名是正式官宣的粉絲名「One and only」之外,同時也是他們獻給粉絲的作品,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六位團員百分百投入準備。在前期上歌唱課時,祖安透露佳辰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經常覺得表現不好,唱一唱就哭出來,不過哲言則是很享受整個過程,「感覺從節目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很新奇,雖然難免會緊張跟興奮,總結下來覺得滿好玩的。」而第一次和剃刀蔣合作,團員們一致認為他「面惡心善」,煥鈞笑說:「原本聽到是剃刀老師來幫助我們都蠻緊張的,很擔心老師是不是很嚴格、很兇,後來發現老師人很好,指導我們也很有耐心,很謝謝老師。」剃刀蔣相當注重每個團員在歌曲裡能展現自己的風格,過程中不斷給予鼓勵,讓六人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佳辰也爆料剃刀蔣在錄完音後,忽然向煥鈞要簽名,因為親戚的小孩是煥鈞的忠實粉絲,讓他笑說:「我目擊了老師反差萌的一面。」

 

 

〈O.A.O.〉是一首曲風和歌詞都充滿了正能量的歌,這也跟Ozone六位團員想要傳達給粉絲的感覺是很契合,他們一聽到歌就非常喜歡,文廷更特別中意「噩夢過去,給你勇氣」這句歌詞,「像是昨天過去,今天就是全新的開始,是充滿希望的歌詞,特別喜歡。」選秀比賽結束至今三個多月,朝夕相處的日子裡,團員們在彼此身上看見值得學習的地方。煥鈞提到在錄音過程中,子翔的歌聲令他驚艷,飽滿又穿透感十足,意外帶給他許多能量;而祖安之前節目上曾被評為較沒自信,哲言與佳辰誇獎他進步很多,「踏出了舒適圈,勇敢嘗試的精神值得學習!」文廷則認為哲言面對各種狀況都能處變不驚很厲害,他說:「錄音前我都緊張死了,他在旁邊打完一場手遊後倒頭就睡!很Chill!」子翔則表示:「大家都有進步!」話一說完便被其他團員打槍說:「太官腔!」六個大男生你一言我一語,有時互虧、有時彼此鼓勵,鬧哄哄的氛圍顯現他們依然天真單純的大男孩模樣。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首支全新單曲〈O.A.O.〉+MV 11/1 於各大平台正式上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