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象級動畫《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台灣最終站!本週屏菸1936文化基地盛大開展

, 活動訊息

圖片:木棉花

 

以現象級動畫《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內容為主所規劃的《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於2020年起巡迴日本各城市展出,觀展人數超過數十萬,今年暑假開跑的亞洲巡迴展,第一站就是原汁原味地移到臺灣展出!特別請到ufotable繪製臺灣專屬Q版人物,另外,還有臺灣站限定的兩個拍照區,但仍有不少南部民眾因工作或其他因素無法前往台北參觀而感到扼腕,在主辦單位努力下,成功爭取到台灣第二站的展出機會,讓南台灣的民眾也有機會一睹現象級動畫之風采!

 

 

屏東縣議員陳揚今天特別出席媒體貴賓日活動,他本身就是鬼滅愛好者,對於展出內容與各角色都十分了解,看完展後直呼有回味當初看動畫時感動︰李世淦議員參觀後也表示,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將展覽完整移到屏東展出,讓南部的民眾可以輕鬆的觀賞國外的優質展覽,希望後續能有更多精彩的展覽可以到屏菸展出。

【原汁原味重現日本展出內容,屏菸新增戶外拍照區】

本次將完整呈現日本展出的所有內容,希望粉絲們能夠回顧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並身歷其境感受鬼殺隊與鬼的戰鬥歷史。展覽內容包含1比1打造的實體日輪刀、鬼殺隊制服鬼殺隊隊員的詳細介紹、透過特殊機關呈現出無限城效果的鬼之間、9米大螢幕呈現經典的那田蜘蛛山之戰及松島晃先生精心繪製的過場插畫、臺灣站限定的「蝴蝶屋」及「無限列車車站」兩個拍照區,以及完成手機互動遊戲也可領到限量的紙本鬼殺隊入隊證書。除此之外,本次屏東站還特別設置全集中路跑所使用的「炭治郎」及「禰豆子兩座充氣人偶,讓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們留下滿滿的精彩回憶!

 

【新增數款臺灣限定Q版人物商品】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在日本展出時有結合當地特色,推出專屬的Q版人物造型。本次臺灣站也特別請到ufotable繪製臺灣專屬Q版人物,有跟101比身高的炭治郎、放天燈的禰豆子、女王頭開心合照的善逸、在夜市大吃特吃的伊之助以及在阿里山賞櫻配便當的炎柱,充分體現出臺灣各地的特色。展覽商售區準備了許多臺灣專屬Q版人物的周邊,除了台北站已經開賣的商品之外,屏東站也有新增數款限定商品,有興趣的粉絲務必要親自前往賣場選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鬼滅之刃全集中展 屏東站
展覽地點:屏菸1936文化基地10號倉庫(屏東縣屏東市菸廠路1號)
展覽日期:2022 / 10 / 22 (六)至2023/ 01 / 02 (一),週一休館(假日除外)

參觀時間︰
週二-週四 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週五-週日 09:00-21:00 (20: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屏東縣文化處、屏東縣文化基金會

洽詢專線:(02)6616-9938(週一至週五11:00-18:00)

票價資訊:全票299元、優待票249元、特惠票150元、未滿2歲兒童及持身心障礙手冊者本人免票。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