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ACG作曲家 田中秀和 涉嫌猥褻遭逮捕 兩年前貼文突然進入推特趨勢

, 偶像消息

圖片:翻攝自 田中秀和 官方網站

 

曾為許多人氣遊戲如《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黒執事II》、《偶像活動!》、《賽馬娘》以及聲優作曲的作曲家田中秀和今天因涉嫌猥褻10多歲的女性而被東京警方逮捕。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他在目黑區車站附近的停車場想要強牽10多歲的女性的手,而該女性在抵抗後逃離,過程被監視攝影器拍到後他供稱「在不同車站看到女性,因為喜歡所以就搭著車跟上去了。」

 

消息出來後造成ACG音樂圈大地震,有許多粉絲擔心這件事情會造成日後音樂風格變動甚至是影響串流、實體音樂發行。當前的人氣遊戲動漫作品有許多作品都是經由他之手,粉絲擔心音樂自肅就有可能所有音樂都會在一夜之間聽不到。

 

漫畫作品『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act-age 新世代演員)』畫家宇佐崎しろ兩年前在推特發的文也突然在這時浮上話題趨勢,當時因為原作家因涉嫌猥褻遭到逮補,最後導致連載結束。但他也在文內表示「惋惜作品的聲音對於被害者會是一個沈重的壓力,是一定要避免的事情。」並表示雖然有「作品與作者是不同」的聲音但「看到作品有可能會引發受害者的懼怕回憶,考慮到可能會帶來這方面的痛苦,結束作品是妥當的判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