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金村美玖 首本寫真集12月發售 北海道、京都、和歌山等地取景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攝影:佐藤佑一)

 

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的首本寫真集(名稱未定)將於12月20日發售。在日向坂46第6張單曲『ってか』擔任C位的日向坂46 ACE・金村眾所期待的首本寫真集。在9月10日迎接生日的金村。寫真集的拍攝,是從19歲的秋天到初夏前往至北海道(美瑛、富良野、トマム、小樽)、京都、和歌山、鹿兒島的與論島等4個縣進行。

 

透過首次的一人旅行,凝聚了朝大人成長的19歲金村其魅力的寫真集。拍攝包含測試拍攝,是從19歲秋天到初夏約進行了8個月左右。在北海道的大雪原裡首次體驗騎馬,在1年約只有一個月才會出現的「TOMAMU冰教堂」零下30度的世界裡進行拍攝;在京都,期待已久的穿上了制服於美人祈願的神社參拜,穿著振袖在嵐山乘舟,享受到了校外教學般的氣氛;在和歌山能夠欣賞到絕景的別墅泳池游泳,在美麗的海灘上散步,在清澈的海裡游泳,享受到了壯麗的自然美景。

 

圖片:光文社(攝影:佐藤佑一)

 

泳裝拍攝,是在北海道的星野度假村的室內沙灘「ミナミナビーチ」、與論島的海邊、和歌山的別墅泳池等全部共有4種不同類型。在「ミナミナビーチ」首次進行泳裝拍攝時,說著「自己比想像中還要緊張」的金村。4種類型的泳裝拍攝其表情的變化也是關注重點。此外,在北海道和與論島,也挑戰了首次的內衣寫真。不只有可愛,也有許多展露出成熟風格的模樣。

 

在冬季北海道美麗的雪景,零下30度冰的世界,在雪原當中首次體驗騎馬,穿著制服體驗了校外教學的氛圍。期盼已久的京都振袖拍攝,與論島壯麗的自然美景,美麗的海邊…有著各式各樣令人感動的相遇,透過寫真集的拍攝變得些許成熟,176頁全部都能夠感受到金村的成長。令人不自覺心動的天真笑容、令人小鹿亂撞的成熟模樣,在情感的最高點落淚的模樣,是凝聚了19歲金村最真實且令人心動的永久保存版寫真集。

 

金村也對此表示「原本就很喜歡拍攝寫真和欣賞寫真,所以能夠有一整本全部都是自己的寫真集真的如夢一般。因為粉絲們也很常說希望能夠推出寫真集的關係,能夠像這樣子來回報真的感到很開心」對於寫真集的發售感到十分喜悅,並且「北海道、京都、和歌山、與論島,從日本的北邊到南邊在許多地方來進行了拍攝。拍攝當中,有著許多愉快的事情和努力過的事情,如果要回顧的話是說不完的,就是內容如此豐富的寫真集。是將19歲最真實的我集結起來的寫真集,如果能夠讓許多人欣賞到的話會很令人開心」。

 

圖片:光文社(攝影:佐藤佑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