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バババンビ 最大規模演出門票完售 喊話未來有機會「想去台灣」

, 偶像消息

女團#ババババンビ在10月21日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的單獨公演門票全部售罄,在公演前岸みゆ、水湊みお、吉沢朱音、小鳥遊るい、池田メルダ、近藤沙瑛子、宇咲七名成員接受了媒體採訪,分享對於本場演出的感想以及信心喊話。

 

#ババババンビ在2020年1月創團,七名成員為核心以「#馬馬馬子鹿」「馬と鹿」為標語,帶著「現在的日本,雖然有許多令人厭煩跟困難的事情,但在這個順間像個笨蛋一樣好好享受吧!」的概念進行活動。

 

 

對於首次在這麼大規模的會場舉辦演出,岸表示準備了許多豐富內容,不論是Drag queen或者和太鼓、管樂等,是有著非常豐富內容的表演。而被問到有沒有目標的偶像團體時,成員們表示「沒有」,小鳥遊說道「我們在疫情期間出道,其他偶像的榜樣跟我們不太相同,我們連打Call的聲音都沒聽過……」但相信粉絲們比她們還要更辛苦。

 

這次的演出標題是「バンビの野望」對於未來有沒有前往海外的野心,宇咲表示「我們成立的時候因為疫情而沒辦法前往海外,今後希望有機會能夠去!」對於想去的地方水湊喊道「想去台灣!」,池田則是故鄉的「印尼」,宇咲也說道想去跟自己名字發音「うさ(USA)」一樣的美國。

 

另外,明年她們也將前往愛知縣、大阪府、福岡縣以及東京舉辦全國四大都市巡演,詳細情報請見官方網站以及SNS公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