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Japan 秋老虎全世界強勢出道!最速越洋專訪暢談心路歷程(上篇)

, SMILE-UP 消息

圖片:©︎Johnny&Associates

 

傑尼斯最新出道團體Travis Japan宣布與環球音樂集團(UMG)旗下廠牌的Capitol Records簽約,10月28月在全球同步發行出道數位單曲〈JUST DANCE!〉。積極學習外語進軍海外的Travis Japan在發表出道之後,接受本網專訪,暢談他們的心路歷程,並用中文向讀者們打招呼。

 

 

Travis Japan成軍10年,成為現體制有5年時間,7位成員曾為從近藤真彥、KinKi Kids、嵐、Hey! Say! JUMP、Kis-My-Ft2到Sexy Zone……等跨世代的傑尼斯前輩擔任伴舞,也在去年完成自己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身經百戰的他們在小傑尼斯中早已是人氣很旺的組合。

 

然而,偶像團體眾多,市場漸趨飽和,Travis Japan為了開創屬於自己的道路,今年3月起,毅然決然7人一起前往美國洛杉磯留學。不僅全團在一個屋簷下共同生活,天天學習外語和唱歌跳舞,並且積極參加當地的舞蹈比賽。短短半年的時間,在世界舞蹈大賽奪下全美第4名、全球第9名的佳績,也登上知名電視節目《美國達人秀》的舞台,擄獲美國觀眾的視線。Travis Japan亮眼的表現吸引到當地唱片公司的注意,9月底在位於美國的環球音樂總公司進行簽約儀式,成為傑尼斯事務所第一組全球出道的團體。

 


 

Q:傑尼斯團體出道的方式都很特別,Travis Japan是什麼情況下被告知要出道的?當下成員有什麼反應?

宮近:「我們目前在美國洛杉磯生活,大家住在同一棟房子裡。我們公司有一個粉絲專屬的會員網站,9月19日那天,大家集合在一起拍攝向粉絲報告近日活動和表達感謝的影片。錄到一半的時候,遠端連線中的瀧澤(秀明)桑突然喊停。電腦另一端傳來大聲的「等一下!」,所以拍攝作業暫停,大家先看他傳來的影片。那支影片中有寫著「全球出道」的畫面,我們是在那時得知自己要出道的。」

松倉:「當然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在那之中有幾個情緒特別激動的成員,就是我和七五三掛和松田元太……我們都哭了!(笑)當下太高興無法克制情緒,哭到站不住。但是說實話,我自己記不太清楚了(笑)」

吉澤:「尤其Shime(七五三掛)哭得特別慘,哭到看起來好像很傷心,我感受得到他真的非常感動。」

七五三掛:「我哭到停不下來。因為Jr.時代的經歷很長,我們幾個都當Jr.很久了,很開心能努力走到這裡,總算能夠出道,向粉絲報告這個好消息,我當下內心很感慨。」

松田:「我也是,真的太開心,忍不住就哭出來了。」

 

Q929日正式對外發表出道的消息之後,收到了哪些迴響呢?

中村:「發表後收到很多人的訊息,我們的名字也上了社群網站的熱門關鍵字,真的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而且同公司的前輩們也有跟我們聯絡。」

松田:「平常一直很照顧我們的Kis-My-Ft2的二階堂(高嗣)君在共同群組裡傳了『恭喜』。」

七五三掛:「還有Hey! Say! JUMP的山田君和八乙女君也有在群組傳訊息給我們。」

 

Q: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頻道在當天深夜打電話突擊的時候也有提到這件事

全員:「真的很感謝!非常高興!」

 

 

Q Travis Japan似乎大部分成員是主動寄履歷表進入事務所的。請回顧一下以前憧憬的前輩,並談談現在能像前輩們一樣出道的心境

 

【七五三掛龍也 Shime】

七五三掛:「說實話,現在感覺很不真實,還無法想像能和那些偉大的前輩並列。我自己小時候常常去看傑尼斯的演唱會,例如KAT-TUN或Hey! Say! JUMP都是在進入事務所之前就經常去看的。想到能成為和那些前輩一樣的偶像,感覺很不可思議,我個人可能接下來才會漸漸感覺比較真實吧。」

 

【松倉海斗 Machu】

松倉:「我以前用一般觀眾的身分去看嵐的演唱會,看的時候,自己也萌生了想當偶像的念頭,從事這種帶給人們夢想和希望的工作,所以在衝動之下就去寄了履歷表。現在我們正式出道,可以發行自己的音樂,真的成為能帶給眾人夢想和希望的存在了,回想當年去看嵐的演唱會的心情,內心有很多感觸。」

 

【川島如惠留 Noel】

川島:「我個人是看了少年隊主演的舞台劇『PLAYZONE』,以及喜歡瀧與翼而進入事務所的。我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已經有15個年頭,努力了15年,現在終於可以向那些當年很崇拜、距離自己既遙遠又耀眼的前輩們報告自己要出道了,真的很開心,尤其我個人是被自己最崇拜的瀧澤(秀明)前輩宣布出道的事,心裡更是感觸萬千。他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從一個普通人變成偶像的身分,現在又更進一步帶我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當然不只是瀧澤桑,正式發表出道之後,我也向少年隊的東山(紀之)前輩聯絡了,他跟我們約好等Travis Japan回去日本之後,可以去他家開家庭派對。」

 

【吉澤閑也 Shizu】

吉澤:「我加入事務所是因為很喜歡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剛成為Jr.的時候就一直看影片研究他的表演。說實話,因為我太崇拜山田君了,反而想保持距離,不敢冒昧跟他交換聯絡方式。後來我們整團和他建立了一個群組,他在裡面恭喜我們出道,我非常非常開心。另外,當我的粉絲們得知這件事,大家都為我感到高興,粉絲的反應也讓我覺得很溫暖。山田君以後也會是我最尊敬的前輩,我們真的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希望以後能好好報答他。」

 

【松田元太 Genta】

松田:「我很崇拜JUMP的山田君,小時候以粉絲的身分去看了Hey! Say! JUMP的出道演唱會,因此認識了傑尼斯的世界,覺得眼前這個閃閃發亮的男團好帥,所以就自己寫了履歷表寄去事務所。現在換自己要出道,我寫了有點長的私訊給山田君,向他說我是崇拜他、覺得他很帥而入社的,現在能這樣直接聯絡他,真的很高興,希望他之後能繼續關照Travis Japan之類的,結果被他已讀不回(全員笑)這件事他在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頻道上也有提到,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柔體貼,對我們整團都很好,真的很讓人敬佩,他一直都會是我尊敬的前輩。」

 

【中村海人 Umi】

中村:「我小時候常常和媽媽一起去看SMAP的演唱會,在那時知道木村(拓哉)桑的存在。當時覺得他好帥、當好多電視劇的男主角,因為太想變成他,所以主動加入事務所。但是實際上工作之後,我意識到成為夢想中的偶像是一件好事,但是自己有了粉絲、有了支持我的人,更應該試著去回饋大家。我很高興現在總算處於能做出回饋的位置了。木村桑在IG上有分享我們的影片和照片,所以我現在還有點像在夢的世界裡面。」

 

【宮近海斗  Chaka】

宮近:「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因為我加入傑尼斯是被父母逼的(笑)他們寫好我的履歷表,如果不拿去寄就會被罵,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自己去郵局寄了。當時我還是個國中生,完全不懂什麼是傑尼斯,也不懂事務所的機制,糊里糊塗就加入了。後來站上舞台,在前輩的後面伴舞,前輩們的舞台很華麗耀眼,我開始認識傑尼斯前輩的厲害,原來有這麼酷的世界;同時,在舞台的前方有很多觀眾,大家的表情都看起來好開心。我看著這個熱力四射的空間,漸漸認識原來這就是演唱會,這就是娛樂文化的魅力。當然那時對娛樂也是一知半解,只是開始感受到一些什麼。當學到越來越多,我的目標變成想站上舞台、想要唱歌;後來野心越來越大,有了努力的動力,目標又變成希望有一天自己能站在最前排表演,能有很多粉絲跟隨,一起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熱情空間。在朝目標不斷努力的路上,(喜多川)Johnny桑或瀧澤(秀明)桑等人都會出來指引我們,雖然他們不會講出正確答案,但會給我們很多建議,所以我也想好好回報這些人的照顧,在慢慢累積這些經歷之後,目標自然就會有「出道」這一項。現在像這樣站在最前面,有自己的團體,有自己的粉絲,還能夠出道站上新的舞台,我真的覺得這一路的努力很值得,心裡非常高興。」

 

 


 

 

Travis Japan 秋老虎全世界強勢出道!越洋專訪爆料成員可愛一面(下篇)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 Support:Johnny&Associat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