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高中竟像美少女戰士?出道十周年登日本武道館開台灣零時差同樂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學生時期的卡莉怪妞竟曾一度想離家出走!?慶祝出道十周年,卡莉怪妞將於本週三(10月19日)在日本武道館開唱,且還要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同樂,而她日前在電視節目回憶高中時期,表示因為媽媽管得非常嚴,吐露一度萌生離家出走的念頭。

 

當年在原宿被發掘,誇張造型與洗腦歌曲一躍成為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透露當年因為媽媽管教相當嚴格,學生時期幾乎每天都會發生爭吵,甚至規定晚上7點就得回家,讓她一度萌生離家出走的念頭,而自己的誇張妝容甚至還被鄰居懷疑「這家的女兒是不是腦袋怪怪的?」,媽媽也多次告誡「不要作怪」。

 

高1的時候到原宿逛街則意外開啟自己對時尚的想法,她形容:「當時有如五雷轟頂般的衝擊,沒想到大家穿的衣服都超有自己的想法」,表示自己對七零年代的復古洋裝情有獨鍾,高中三年都是過著「變身」生活,在要去的車站換上自己喜歡的造型,回家時再穿回普通的服裝,她笑說:「有種自己好像美少女戰士的心情喔」。

 

 

今年是卡莉怪妞出道十周年,她火力全開巡迴日本超過30個地方,除了演唱會之外更為了促進當地經濟,與許多地方品牌推出聯名限定周邊,而這次重返日本武道館也是為十周年劃下一個完美句點,朝下一個十周年邁進,這場演唱會從標題到商品都有加入她的巧思與意見,而經紀公司也與線上轉播平台ZAIKO合作,讓所有粉絲都能欣賞這場集十年大成的精彩演出。

 

此外,最新單曲「一心同體」搭配任天堂Switch遊戲《泡泡糖忍戰》的動畫最新一季片頭曲,卡莉怪妞也嘗試了難度超高的「鏡子舞」,以及與歐吉桑舞者跳起「衣架舞」,洗腦旋律聽過就相當難忘;在MV拍攝前左小腿不慎受傷且縫了10針,卡莉怪妞不想以消極的想法去面對它,而是將傷口當成自己的一部分積極正面思考。

 

卡莉怪妞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卡莉怪妞 10th ANNIVERSARY JAPAN TOUR 2022 -TOUR FINAL- UMA 105」在1019日於日本武道館開唱,線上付費直播相關詳情可洽「ZAIKO」(https://connect.zaiko.io/e/kpp10),最新單曲則已在Apple MusicKKBOXSpotify等各大音樂線上平台上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