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菅井友香 登場『B.L.T.2022年12月号』封面公開 兩萬字專訪露真情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菅井友香將於10月24日發售的『B.L.T.2022年12月号』其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登場。而日前也公開了封面的照片。在今年8月宣布將從團體畢業的她,從2015年出道以來不斷牽引著團體發展至今,即使團體改名後也是如此,是個獨一無二且不可或缺的存在。而本次的採訪也是B.L.T.史上最長,也是菅井首次超過兩萬字的超長篇專訪,從欅坂46、櫻坂46回顧的這七年間,向每個人的感謝以及自己的糾結與不安、喜悅與成長等內容都將刊載在其中。

 

作為「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gravure à la mode~」來拍攝4期生的乃木坂46連載,從本期開始由5期生接棒。透過“雜誌寫真”,來仔細的截取下青春洋溢的5期生們。值得紀念的第一回登場的是、池田瑛紗。以“秋天”為主題,仔細的為雖然是5期生當中最年長,但仍擁有著少女魅力的池田來進行拍攝。並且,在這個連載裡也將進行46問46答。從令人在意的個人資訊開始,“喜愛的味噌湯料”等等,到有些許突兀的問題為止,將深入仔細的來挖掘成員們的情報。

 

「B.L.T.2022年12月号」別冊附錄:菅井友香(櫻坂46)特典雙面海報 正面

「B.L.T.2022年12月号」別冊附錄:菅井友香(櫻坂46)特典雙面海報 背面

 

在『ナンバMG5』廣受關注,將於11月11日上映的新海誠導演最新作品・長篇動畫電影『すずめの戸締まり』當中擔任女主角・岩戸鈴芽配音的原菜乃華將會登場。將帶來既可愛又有其獨具個性的魅力。

 

演唱作為現正播出中的TV動畫『夫婦以上、恋人未満。』主題曲,將於11月2日發售的單曲「TRUE FOOL LOVE」的Liyuu,將帶來療癒系的溫暖雜誌寫真。在天氣開始日漸變冷的時候,得以在溫暖晴朗的天氣當中來進行拍攝。

 

將於10月30日畫下這6年歷史的句點,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在本誌裡從2020年開始的兩年期間裡持續的進行連載,於本期是久違的全員集合。不變的是一聚集起來就歡笑不絕於耳的マスカレイド在團體的回憶之地・台場來進行最後愉快的拍攝。並且也進行了長篇的對談。5人率直地談論到在活動當中的回憶、於9月舉辦的武道館Live,關於解散決定等等的想法。

 

在今年5月所進行的新成員徵選當中勝出,“轉入”(加入)到私立惠比壽中學,座號16號・桜井えまと、17號・仲村悠菜。現役中學生的兩人,是雜誌初登場。滿滿的拍攝下了還未被任何顏色沾染上,純白兩人等身大的獨特魅力。

 

在9月12日於恵比寿LIQUIDROOM所舉辦的<FRUITS ZIPPER 1st ワンマンライブ~KIKKAKE~>完全貼身採訪。從彩排和Live前的後台模樣、到Live的概要,有著相當豐富的內容。並且在本期裡,將展開新的連載,由成員們來進行企劃會議。個性豐富的7人提出了許多有趣的提案,將帶來熱鬧非凡的完整會議。

 

自出道以來,作為演員於『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和『サンデー・ジャポン』等日劇當中演出、擔任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並且將在10月27日發售首本寫真集的吉田あかり於本誌首度登場。18歲就綻放出女性的魅力,將帶來散發出成熟風味的雜誌寫真。正式開始拍攝雜誌寫真的杉本愛莉鈴也在本誌首度登場。就像是和22歲、現役女大學生來場熱海約會般,將帶來充滿女友感的模樣。Shibu3 project旗下,現役女高中生・17歳的天野きき,在郊外的小房間裡就像是一起生活那般無憂無慮,在泳裝雜誌寫真下展露出等身大的魅力。

 


 

【「B.L.T.2022年12月号」資料】

發售:10月24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100日幣
封面:菅井友香(櫻坂46)
別冊附錄:菅井友香(櫻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菅井友香(櫻坂46)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334485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池田瑛紗(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1170
②Liyuu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1161
③吉田あかり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1163
④杉本愛莉鈴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1162
⑤天野きき(Shibu3 project)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41164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