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第10張單曲宣傳照及SOLO照公開 前往神奈川工科大學「KAIT廣場」拍攝

, 偶像消息

圖片:©22/7 PROJECT

 

22/7公開了將於11月16日發售的第10張單曲的新宣傳照。這次在神奈川縣・本厚木的神奈川工科大學內『KAIT広場』所拍攝的宣傳照,是14位成員身穿灰色為基調的制服,佇立在彎曲地面與四角形陽光照射所構成的幾何學空間裡的模樣。

 

『KAIT広場』是由發表過那須藝術生態環境酒店的水庭設計以及〈PAVILION TOKYO2021〉裡Kudan house的「木陰雲」的石上純也所設計,在一根柱子也沒有的約4,100m平方公尺的廣大空間裡,隨著從天井的四角形開口所照射進來的陽光,景色也會有所變化,是建築與藝術互相融合的空間作品。

 

攝影師則是由以柔和光線所組合的夢幻風格照片來拍攝藝人寫真和時尚雜誌等進行活動的男女雙人攝影師組合『トキ』來擔任。另外,22/7將在10月22日、23日於東京國際論壇A廳舉辦紀念出道5周年的〈22/7 ANNIVERSARY LIVE 2022〉。

 

©22/7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