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矢吹奈子 宣布畢業 預計明年春天舉辦畢業演唱會

, AKB48集團

圖片:資料照片

 

HKT48成員矢吹奈子在今天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HKT48十一週年紀念演唱會「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上宣布了畢業消息。在安可曲時她向大家宣布了自己將畢業的事情,並表示自己從還是小學生時就入團,到現在有著直得依靠的晚輩,也相信她們今後會繼續成長「如果是大家的話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並表示自己在這九年的偶像生涯中發現了新的夢想,將會朝演員之路邁進,從去年開始參演電視劇後,發現自己喜歡上的演戲「雖然可能會是條很長的道路,但希望能成為一名女演員而繼續努力。」

 

而關於畢業的日程將會在下一張單曲作為最後的活動單曲,並預計明年春天舉辦畢業演唱會,也說道「希望能夠在畢業前與成員們一起打造更多的回憶,讓這有限的時間變得更有意義,也為了能夠回報粉絲們的愛,作為偶像的矢吹奈子會繼續努力。」

 

矢吹奈子2001618日出生,在2013年以HKT48三期生身份入團,與同期以及同年的田中美久在當時作為妹系組合而為粉絲所知,20183月發行的單曲「早送りカレンダー」中與田中擔任雙C位,並在同年10月通過徵選加入女團IZ*ONE持續活動至去年四月,並在HKT48今年五月發行的單曲「ビーサンはなぜなくなるのか?」首次單獨站上C位。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