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第5張單曲「はにかみショート」MV解禁 冨田菜々風短髮清爽亮相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ME在10月15日公開了將於11月23日發行的第5張單曲「はにかみショート」的MV。這天是在千葉・幕張展覽館・活動會場舉辦全國巡演〈≠ME全国ツアー2022「もしこれが恋ならば君しか無理なんだよ〉,在安可時首次解禁了歌曲名稱與MV,並且也是以新服裝來進行表演的首度亮相,會場所聚集而來的6,000名與觀看直播的粉絲們一同見證了這盛大的首度解禁。

 

在MV裡,是描寫冨田菜々風改變風格將頭髮剪短的模樣,在每次只拍到背影來的那位女性走過時,注意到的成員們都會不自覺回頭的鏡頭。完成了不論是誰都會感到驚訝的“二次見MV”。在公演結束後,MV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ME首次的冬季戀歌,是充滿了稜鏡折射般的閃耀風格。

 

 


 

【感言】

山戶結希導演:

這次的第5張單曲『はにかみショート』,是自首張單曲『君はこの夏、恋をする』以來再次讓我來擔任導演。約1年不見的成員們各位,就像是想要將私底下的努力傳達出來般具壓倒性的閃耀,率直的感到感動地進行了拍攝。希望能夠從Music Video當中感受到微笑迎接剪了短髮的冨田那富有≠M風格的一體感和每位成員日益增加的獨特之美。然後在本次作品的冨田,就像是將「害羞短髮」的故事體現出來的演劇,在最後刻入膠捲那般,請務必要關注一下現在冨田所擁有的那魅惑般的夢幻模樣。

C位 冨田菜々風:

≠ME首次的冬季戀曲!  在見到喜歡、重視之人時的心動感覺希望能夠用這首歌曲來品嘗看看!然後在之後的冬天裡如果能夠因這首歌曲而雀躍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是私事,不過為配合這次的歌曲,竟然改變風格的剪了人生首次的短髮!  向指原持續請求了3年終於實現!  想要讓各位和歌曲同樣感到驚訝與興奮!  希望在這個冬天也會讓各位感受到「≠ME真可愛」。

領隊 蟹沢萌子:

≠ME向各位,帶來洋溢著心動感覺的冬天!  這次是將表現出了只有冬天才有的纖細音樂,和不自覺進入歌曲世界當中的“我”的纖細感情凝聚在一首歌曲裡頭。和驚喜剪了短髮的“你”,在迷茫中喜愛程度逐漸增加的主角那甜蜜的戀愛模樣,請好好心動一下!  讓我們能夠發行這面向年底的第5張單曲,感到十分的喜悅。是能夠將今後的寒冷季節一下子被愛溫暖起來的歌曲。希望冬天的≠ME也是“太過可愛!”。請務必聽看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