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Na 為電視動畫《明日方舟:黎明前奏》獻唱中、日文版片頭曲P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

 

為即將在10月28日開播的手遊改編電視動畫《明日方舟:黎明前奏》獻唱片頭曲「Alive (Monster Siren Records)」的ReoNa,也為中文配音版獻唱了中文版片頭曲,目前中文版的「Alive (Monster Siren Records)」現在已經能在bilibili上公開的預告片中聽到部分片段。

 

電視動畫《明日方舟:黎明前奏》是來自國際版下載數超過1000萬次的超人氣手機遊戲「明日方舟」的首部改編動畫作品,在日本播出的同時也將在中國大型影音平台bilibili上同步播出中文配音版,而這次不論日文或者中文版的片頭曲都是由ReoNa演唱,也能聽見ReoNa以中文唱歌的聲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