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コラボFestival2022』in Legacy Taipei落幕 台灣本土偶像原創音樂大集合

, 偶像消息

最初只是一個小小的念頭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站上舞台,接續著不停的練習和心態上的琢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挫折,而後超越昨天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未來,想必這是多數偶像們成為閃亮星星之前的必經之路。台灣的獨立偶像市場在10多年前開始慢慢發展,剛起步時團體數量了了可數,較為同好所知的有Angel Bless、Bonnie Bunny、CANDY☆STAR,發展至今百花齊放各個能歌善舞,偶像們追求的已經不只是翻唱翻跳就能夠滿足,而是可以把強烈自我風格更具體化的原創曲和舞蹈。從路邊工地或是街頭有空間音樂一放就開始表演,慢慢地成長到進入Live House可週期性演出,一路走來已經是各縣市商圈、動漫相關活動和音樂祭不可或缺的一項音樂元素。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位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內的Legacy Taipei曾迎接過許多海內外知名的歌手、樂團、偶像團體,是許多表演者們渴望站上的舞台,如今有主辦單位看上了台灣獨立偶像的潛力和發展,於是選在10月10日(一)舉辦第一屆『IDOLコラボFestival2022』(原為5/8因疫情延後),邀請來自全台北、中、南共17組歌手和偶像團體展現原創魅力和音樂的青春活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一屆『IDOLコラボFestival2022』受邀的17組表演者有;V.V.V.姬RevoltPrimulavKarei & oooRuka Banana花咲*ChlorisCANDY☆STARRe:TurN-Circus-木苺FRUCTOSE陽光◆スペクトラ萌エリア-絕對萌域月宵◇クレシェンテ花びラブ – 花舞紛飛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Viral404 バイラルエラーワクチンエンゼル VaccineAngel『存在証明』 NO FACE NO REaLiTY

 

在國門開放的當下台日交流將慢慢復甦,對於本土的表演者來說是挑戰也是機會,相信還有許多朋友們對於這群在台灣默默打拼的偶像們還一知半解,相信就是現在點點滑鼠發掘不一樣的音樂樂趣,一同和這群努力的少女們共譜台灣偶像的未來。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