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動漫、偶像、女僕共創南台灣最大動漫嘉年華

, 偶像消息

睽違四年不見終於再度舉辦的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於雙十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順利落幕,各家廠商卯足全力要把最熱門的動漫周邊和限量商品移師高雄和動漫迷們一同分享。其中最讓人矚目的靜態展區部分由台灣東販精心策畫「WIT STUDIO」十周年展,來自日本當紅動漫設計手稿原汁原味現場呈現,一入展區有如置身動漫世界中精采有趣,讓許多動漫迷們停下腳步靜靜觀賞。

 

舞台活動方面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七月於月讀女僕咖啡擔任一日女僕的高雄市議員「黃捷, aka 捷醬」登場,這次攜手月讀女僕咖啡和旗下月讀偶像部還有超可愛的吉祥物漫寶一同擔任開幕活動表演者。捷醬跳著活潑逗趣的舞蹈搭配上萌到不行的女僕裝,讓現場嘉賓和民眾紛紛拿起手機記錄起來。

 

 

在看完萌萌的開幕表演後接續著就是由台灣本土偶像帶來一連串的精采演出,連續三天由「Shining Star Project」和「鶴蘭音樂祭 BlooD&ArT」共邀16組表演者和高雄的朋友們同歡。除了動漫場一定要有的動漫歌曲外,不少表演者們都是初次在高雄國際動漫節登場,為了這難得的盛會特別精心安排了只在高雄動漫節才看的到組合演出,有DJ、御宅藝、歌手、古風舞蹈和偶像團體等等,各式各樣的元素一同加入這場動漫節盛會更添精彩。錯過此次精彩舞台演出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大會聽到各位期待的心聲,過往兩年一屆的高雄國際動漫節有望明年續辦,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2023高雄國際動漫節再相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