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 首次單獨登上「non-no」封面 挑戰與過往不同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non-no 2022年12月号/集英社
攝影:野田若葉

 

乃木坂46成員遠藤さくら即將在20日發售的雜誌「non-no」12月號通常版封面登場。也是她首次單獨登上該雜誌封面。在擔任該雜誌專屬模特兒約兩年半的時間,以超群的身材比例與可愛模樣,在眾星雲集的non-no模特兒中擁有著頂級的人氣,之前曾與前輩的渡邉理佐、佐々木美玲(日向坂46)實現三人共同登上封面的拍攝(2022年10月),這次是在她生日的10月終於實現了首次單獨登上封面的模樣。

 

對於這次單獨登場,她也表示「從經紀人那邊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比起開心更多的是『該怎麼辦!?』的驚訝與不安。」並說到是在現場將雜誌LOGO合上自己的照片時才有了真實感,並希望能讓更多讀者看到這本書。而這次為了紀念遠藤單獨登上封面人物,卷頭特集中『遠藤さくらにリクエストまつり』也從non-no讀者募集了變身企劃,讓遠藤挑戰與過往不同的妝容以及服裝風格。

 

另外,King Prince成員高橋海人也在特別版封面登場。其他部分包括佐々木美玲、鈴木ゆうか、貴島明日香等模特兒將帶來秋季時尚趨勢。

 

©︎non-no 2022年12月号/集英社 攝影:野田若葉(TR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