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快上車!競速與動漫超連結『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11月底開跑

, 活動訊息

圖片:南痛聯萌STIA

 

呼嘯而過的競速聲是速度、是激情還是車手們追逐彎道上的巔峰對決所留下的瞬間。經過兩年的漫長等待台南安定賽車場終於再度開放,為了帶給熱愛二輪、四輪的車迷們一個良好安全的競賽環境,南臺灣最大痛車社團「南痛聯萌STIA」決定於2022年11月27日(日)和台南安定賽車場聯手舉辦今年度最大痛車賽事『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

 

 

「痛車(いたしゃ)」音itasha,把自己喜愛的動畫作品和汽車、機車、單車等交通工具做結合稱之為「痛車」,也有因太過把自己獨特的愛外露讓普羅大眾不忍直視而被稱之為痛車這樣的解釋。20年的靜態痛車展吸引了許多同好還有Coser前往參與,不須在意他人眼光可以和同好一起交流車款樣式或是外觀設計等等,絕對是喜愛賽車、動漫痛車文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大盛會,不說了老司機快上車 『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競速與動漫的超連結等你參與。

 

 

 


【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

日期:2022年11月27日(日)
時間:08:00-17:00
地點:台南安定賽車場(745台南市安定區南132-1鄉道)

報名連結:點我前往

報名匯款截止日:2022年11月10日(四)

活動內容:
★靜態車聚☆賽道走行★舞台活動☆COSPLAY攝影★廠商出攤☆餐車進駐★活動抽獎☆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