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TOKU台灣初個展─究極美」 BL界知名日本漫畫家 ホン•トク 首次在台舉辦個展

, 活動訊息

圖片:木棉花

 

HONTOKU台灣初個展─究極美」確定在台北舉辦,11/4-11/20於 放空間開展。本次展覽以展出BL日本漫畫家ホン•トク的畫作為主,ホン•トク擅長創作中華古風以及身著西裝的男子,因此展覽主要規劃了「狐琉皇」、「古風/原創」和「SUITS」三大展區,展出共計約80幅的作品,讓粉絲們盡情徜徉在ホン•トク創造出來的「究極美」世界中。

 

 

ホン•トク以描繪身材精實、肌肉線條流暢的男子而出名,筆下的角色各個俊美無比。代表作品有:《辦公室的獵豹》、《狐琉皇》、《視線部屋》和《老師不是便器》系列等等。過往以發行同人誌為主的ホン•トク,近來也陸續推出商業誌作品。今年2月ホン•トク在日本舉辦了首場個展,吸引眾多粉絲前去參觀,相關的周邊商品也都銷售一空,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台灣的人氣都正在急速上升中。HONTOKU台灣初個展──究極美」除了畫作展出之外,也推出了許多台灣展才有的限定周邊,Q版鑰匙圈、絨毛毯、馬克杯、票卡夾等等,要讓粉絲們除了一飽眼福之外,同時也能夠盡情地滿足購買慾!!

 


 

HONTOKU台灣初個展─究極美】

日期:2022.11.4(五)─2022.11.20(日)
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0:00
地點:放空間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13

售票於10/10在年代售票網開始販售,分為一般票和特裝票。

一般票:100(內容包含:特製銀箔卡)
特裝票:180(內容包含:特製銀箔卡+特典A4資料夾)

售票網址: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2804B67

更多詳細資訊,敬請追蹤FB粉絲專頁掌握熱騰騰的最新消息!
FB搜尋:Hontoku台灣初個展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