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新歌「STAR」單曲封面及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Type-A 封面)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超心動♡宣傳部)公開了「STAR」的MV。將於11月9日發售的本首歌曲,為TV動畫『シャドウバースF(Shadowverse Flame)』的片尾曲。

 

這部MV的主題為“煥發出嶄新的光輝”。在耀眼的光芒當中,有著吸引人的舞蹈鏡頭、POP的動作、憂鬱的模樣令人著迷,以及打造出了新的“彩色大型星星”,是部光彩奪目的影像作品。此外,在影像裡,也公開了代表成員色彩的服裝。並且也解禁了「STAR」的封面寫真和B面曲的名稱。

 

封面寫真部分,Type-A是穿上了以星星為形象的黃色服裝設計、Type-B則是穿上了成員代表色的服裝,是和TV動畫『シャドウバースF(Shadowverse Flame)』的ドラグニル(德拉古尼爾)、スレイド(史雷特)、バケルス(帕克魯斯)、アミロス(埃米羅斯)、ウィンギー(玟奇)、メイティ(梅迪)等角色的合作特別設計。B面曲的名稱部分,Type-A的為「ホップステップジャンプLOVE」、Type-B則是「わがままプリンセス」。

 

『STAR』Type-B 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