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地頭江音々 首本寫真集一月發售 展現「至今、現在、今後的決心」

, AKB48集團

圖片:©︎GENKOSHA Co.,Ltd. 2022

 

HKT48四期生地頭江音々,將於2023年1月31日發售首本寫真集。這是在10月9日舉辦的Team KⅣ公演〈制服の芽 地頭江音々生誕祭〉當中所發表。

 

這次,作為寫真集拍攝舞台的是地頭江的故鄉・宮崎縣。是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來,真誠去面對HKT48的地頭江,再次面對自己的機會。對於把HKT48的事放在首位並珍惜的地頭江,在這次的拍攝裡,「希望能夠(並不是作為偶像)先考慮到自己,來參與拍攝」的向工作人員們說道。

 

造訪了クルスの海展望台(The Sea Cross Overlook)、サンメッセ日南(SunMesse日南)和青島神社等地方,一邊交談一邊進行著拍攝。瞬間流露出的笑容、在思考時認真的表情、有些困擾的苦笑、天真活潑的模樣。描繪出了21歲地頭江音々那最真實的模樣。是能夠再次展現出自出道以來,持續前行的地頭江音々那「至今為止」「現在」以及「今後的決心」的一本寫真集。

 


 

【HKT48 地頭江音々 首本寫真集(標題未定)】

發售日:2023年1月31日(二)発売予定
攝影:藤本和典
規格:A4 / 128P
出版:株式会社玄光社

※日本全國實體、網路書店皆可購入。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www.dulcesdiabetico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