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去年夏季巡演東京巨蛋場將發行Blu-ray&DVD作品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今天公開了將在11月16日發行『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 FINAL!IN TOKYO DOME』的Blu-ray&DVD作品。本作收錄2021年11月20日、21日睽違四年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全篇影片。

 

在〈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1〉夏季全國巡演舉辦前,從粉絲們募集了包括主打歌、UNDER歌曲、小組歌曲&SOLO歌曲、B面曲等各類別中排名前10名的歌曲,並組成演唱會的歌單。而且為了防止新冠疫情擴散,全場座位數當時都還維持在只有一半的數量,即使如此成員們依然用火熱的現場表演回應著觀眾們奮力敲擊氣球的模樣。

 

在東京巨蛋中乘著氣球舞動的成員,或者成員們向粉絲們傳達訊息的宣傳氣球,以及從歷年單曲中擷取舞步集大成的10週年紀念歌曲「他人のそら似」等,都成為了這場慶祝創團十週年,令人難忘的場景。第二天演出的1121日也是一期生高山一実的畢業典禮,當天首次演唱她的第一首SOLO歌曲「私の色」,有許多令人感動的畫面。

 


 

收錄內容詳細資訊: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903?ima=5608&pri1=20221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