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四刀流偶像”武藤十夢宣布畢業 在團11年半「能與大家相遇十分幸福」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AKB48成員武藤十夢在昨日(8日)於東京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リベンジ!カップリングリクエストアワーベスト30〉中宣布畢業。不僅作為偶像,還身兼演員、氣象播報員、財務分析師身份,被日本媒體稱為”四刀流”的武藤,在本場演出的第18首歌曲「Show fight!」唱完後,她站在台前向大家正式宣佈了自己的畢業消息。

 

回顧了16歲時入團的時候,她說道「一開始不論唱歌、跳舞或言談都不會,拼了命地想要追上前輩,不知不覺我也變成團體第二年長的人了。」「在這11年半的時間,雖然有許多開心跟辛苦的事情,但全部都是很好的經驗,也成為了我的力量。在這個過程中一起努力的成員們,或者是讓我們在舞台上閃耀的工作人員們,以及比什麼都重要,一直為我們努力應援的大家,能與你們相會的我真的十分幸福。」

 

而詳細畢業日程目前沒有明朗,已知團體第60張單曲「久しぶりのリップグロス」是她參與的最後一張單曲作品。武藤在2011年以AKB48十二期生身份加入,隔年的第四屆選拔總選舉以研究生身份進入了前80名榜單,同年8月升格為正式成員。2014年發行單曲「希望的リフレイン」中首次進入選拔行列,隔年達成了選拔總選舉第16名的好成績。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