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睽違九年重回武道館 宣布 Team 8 明年四月後暫停活動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歌田初夏 推特

 

AKB48今天(7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19號發售的新歌「久しぶりのリップグロス」紀念公演,作為慶祝第60張單曲發售的本場演出,也是睽違9年6個月前往武道館舉辦演出,第一天以「リベンジ!新チームお披露目コンサート(再起!新隊伍首次亮相演唱會)」為題,將原先今年2月預計舉辦但受到疫情影響喊停的演出重新舉辦,聚集了去年12月發表的全新隊伍編制,Team A、K、B、4各組首次登台亮相。

 

而在安可曲時突然宣布了Team 8將在明年四月的演唱會以及劇場公演後進入「活動休止
(暫停活動)」的狀態。起初Team 8是在2014年四月從日本都道府縣各選出1名代表成員,全隊共47人以「會去見你的偶像」為標語組成。據日本媒體報導,起初的贊助商為日本豐田汽車(TOYOTA),但豐田汽車的贊助只到2021年3月為止,現在該組只剩30人以外,也沒有該品牌的專屬成員,為了集中資源在四個主力隊伍上,最終決定了將該組暫停活動。

 

宣布後,Team 8官方網站上也對團體未來活動發布了公告。公告指出Team 8成員將繼續待在兼任的隊伍中,並作為AKB48成員繼續活動。而活動休止前的演出以及9周年公演詳細資訊將在日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