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四張單曲12月14日發行 發行版本等詳細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將於12月14日發行第4張單曲。這是在B.O.L.T官方YouTube頻道的直播節目『B.O.L.T.V』當中所發表。第4張單曲將會有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類型。

 

在初回限定盤方面,除了主打歌曲之外,還收錄有CW曲以及在Blu-ray當中是B.O.L.T於自身結成紀念日的2022年7月15日所舉辦的〈B.O.L.T 3rd ANNIVERSARY LIVE & Early Summer Tour 2022 FINAL〉Live影像。而在通常盤的部分,則是除了主打歌曲外,再加上未收錄於初回限定盤的CW歌曲。此外,第4張單曲發售紀念發行活動巡演也追加了部分會場。另外,不論在哪個會場都能夠享受免費觀看。

 

 


 

【B.O.L.T 4th SINGLE發售紀念發行活動巡迴演出】

10月23日(日)横浜ビブレ(神奈川縣)
10月29日(六)ららぽーと富士見 (埼玉縣)
11月5日(六) MAGNET by SHIBUYA109 (東京都)
11月19日(六)ららぽーと立川立飛(東京都)
11月23日(三・假日) セブンパーク アリオ柏(千葉縣)
11月27日(日)ステラタウン大宮(埼玉縣)
12月3日(六)預計在關東附近某處
12月11日(日)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 (千葉縣)
12月14日(三)新宿某所予定(東京都)
12月17日(六)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プラザ(東京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