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ナランド 峰島こまき 首本寫真集『ふるさと』10月發售 Amazon版本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ナナランド

 

ナナランド(7LAND)成員峰島こまき的首本寫真集『ふるさと』(10月17日發售),公開了Amazon限定書封。在Amazon限定書封裡,採用了本書當中首次挑戰的內衣照。和嬌小可愛的外表相反的流露出艷麗的氛圍來,大膽地展現出在Live上所看不到的“成熟的峰島こまき”。

 

此外,也公開了其他的照片。從棉被裡露出臉來捕捉到了自然妝下的峰島那自然的模樣。再加上,將在10月14日為紀念寫真集發售將舉辦以〈ひとりぼっちの概要説明会〉為主題的談話活動。當天峰島將會親自來為寫真集進行解說。

 

Amazon 限定版 封面

通常版 封面

 


 

【峰島こまき 感言】

Amazon限定書封版,決定是用我首次挑戰的內衣照。以前公開別的照片時,因為得到了粉絲們的好評,因此這次採用了內衣照時感到很是開心。不過放在房間我想是會感到害羞的關係,請偷偷的看唷。

(在活動上)我是想一個人來進行寫真集的解說,和觀眾們進行交流!  搞不好,會唱歌也不一定!?(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