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偶像女團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五週年專場演唱會臺北三創登場

圖片: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演出帶有渲染力、充滿舞台魅力的日系偶像女團「昼食彼女 Lunch Girls」,為了慶祝登台五週年紀念,將在10月9日(日)於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舉辦首次大型專場Live「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5週年One Man Live~アイドルになった日~」!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團名中的「昼」讀音同「晝」,而「昼食」在日文中是「午餐」的意思(官方簡稱為午餐團)。團體由 足首染咲、飴山あやね、姫永ひいろ、早乙女みゆき、綿森りん 所組成,主打王道偶像路線,同時也積極嘗試不同演出風格。希望可以透過充滿歡笑的舞蹈與歌聲,帶給所有人滿滿活力!在與推出無數台灣偶像原創歌曲的音樂工作室簽約後,目前已經累積了13首中文原創作品,期許每次的作品都能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的五位成員

由左至右分別為團員飴山あやね早乙女みゆき姫永ひいろ綿森りん足首染咲

 

「食物、燒肉、巴豆妖!」輕快活潑的歌曲,配上令人熟悉的語言,昼食彼女 Lunch Girls總能在讓人感受到無比親切的同時,用笑容與活力傳遞無限能量。她們曾參與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的錄製,推廣台灣日漸成長的偶像文化。並多次登上如「笑傲搖滾音樂祭」、「赤聲躁動音樂祭」、「浮現祭」、「河海音樂季」等等大型音樂節的舞台。亦因整齊的舞蹈與唱跳實力,在2021年獲邀於臺北燈節主舞台演出,也曾與眾多臺灣人氣獨立樂團一同受邀參與在Zepp Taipei舉辦的「城市巨响音樂節」。

 

 

不斷精進自我、努力帶給觀眾更好的演出體驗,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即將於本週末舉辦她們偶像出道5週年專場。想要體驗最王道的台灣女子偶像演出,10月9日就到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和她們攜手展開新的篇章吧!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登台五週年紀念演唱會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5週年One Man Live~アイドルになった日~」

 

【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5週年One Man Live~アイドルになった日~】

活動日期:2022年10月09日 (日)

活動時間:15:30入場 16:00開演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演出陣容:昼食彼女 Lunch Girls

購票連結:詳情請洽Facebook活動頁 https://reurl.cc/yM7yGl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