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秋元真夏、山下美月、与田祐希 出席新廣告記者會 談到代表自己的食物居然選這個?

, 坂道系列

圖片:JA Group

 

『JAグループ国消国産プロモーション記者発表会』10月3日在東京車站前的大型會議中心展開。本次記者發表會公開了JA集團全新的電視廣告,而在新廣告中參與演出的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梅澤美波、賀喜遥香中,秋元真夏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在這天代表台接受採訪。

 

三名成員被問到自己喜歡的國產食材時,秋元表示喜歡米、山下是茶、与田則是蔬菜,也說到了對於在廣告中穿著農用工作服的感想。現場也讓三名成員挑戰日本的「食物」及「農業」等相關問題的「乃木坂46と一緒学ぼう!国消国産クイズ(與乃木坂46一起學習吧!國產國消問答!)」而在日本也有相關活動即將在11月公開。

 

 

訪談最後問到,如果以自己的個性比喻成國產的農產品會是什麼時,秋元真夏表示「自己家的冰箱絕對會放進牛奶,除了能直接喝以外,在料理上也會用到,甚至到了覺得自己的身體有80%是由牛奶組成的程度。對於健康跟美容都很棒。」山下美月表示「果然是茶呢。在睡前想讓身心休息時,真的非常喜歡用茶來慢慢度過的時間。」与田祐希說道「說到我就會提到力氣很大,果然肉是最符合的呢,而且跟蔬菜也很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