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公開 桜井えま、仲村悠菜 兩名新成員將入團

, 偶像消息

攝影:中島たくみ

 

女團私立恵比寿中学(エビ中)在10月1日的ニコニコ(niconico)直播當中發表了新成員。從8月24日起展開的徵選合宿,是在報名人數7,000名當中進入最終審查的10人。而合宿是在niconico來進行直播,約有30萬名觀眾收看。獲得了廣大迴響。

 

這次在經過了嚴格的審查,決定了現役中學生的桜井えま(sakuraiema/15歳)與仲村悠菜(nakamurayuna/15歳)為新進成員。2人是與去年加入,當時年紀最小成員的風見和香(15歳)同年齡。在エビ中裡包含風見共有5位現役中學、高中生。

 

成員作為“私立恵比寿中学生徒(私立惠比壽中學學生)”所被贈與的座號,桜井為16號,仲村則是17號。另外,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柏木ひなた將隨著在12月16日於幕張メッセ活動會場所舉辦的LIVE畢業。在隔天12月17日,於同會場將會有2位新成員的首次亮相表演,也會是新體制的首場Live。今後,桜井和仲村將會以首次亮相為中心進行訓練,作為エビ中的活動也預計將會隨時參加。

 

桜井えま、仲村悠菜

 


 

官方網站:http://www.shiritsuebichu.jp/official/pc/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