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ka 主流出道迷你專輯『青春小節』各版本封面及收錄曲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IMPERIAL RECORDS

 

女團ukka即將在11月16日發行的主流出道迷你專輯『青春小節』封面以及收錄曲在日前公開。封面是以表題『青春小節』為主題,展現溫和的微笑,並帶有文學感以及讓人感受到復古風格的設計。

 

同時也公開了這次的收錄歌曲,Type-A部分包括已經數位發行的流行曲風歌曲「空想トラベル」、斯卡樂曲風的「Viva La Vida」等六首歌曲。而Type-B將收錄四首歌曲。

 

『青春小節』type-B

『青春小節』TEICHIKU Online 限定版

 


 

搶先數位發行歌曲「空想トラベル」:https://ukka.lnk.to/fantasy-travel

搶先數位發行歌曲「Viva La Vida」:https://ukka.lnk.to/Viva-La-Vida

官方網站及收錄曲目詳細:https://ukka.tokyo/news/134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