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真人版舞台劇陣容解禁 日向坂46 佐々木美玲 也參與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東宝

 

由遠藤達哉創作的知名漫畫作品,在日本累積銷售數超越2500萬冊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繼動畫化之後,即將在帝國劇場改編為真人音樂劇版,今天公開了演出陣容包括演員森崎ウィン、鈴木拡樹、唯月ふうか以及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都將參與演出。

 

在今年四月宣布將製作舞台劇後,對於真人版的選角一直都有相當高的討論度以及期待的聲音,而這次終於公開了正式的演出陣容,雖然安妮亞的角色目前仍在徵選中,但主角洛伊德·佛傑(代號:黃昏)以及約兒·佛傑(代號:睡美人)角色陣容已經搶先公開。首先飾演黃昏的將由森崎ウィン、鈴木拡樹兩位演員擔任,約兒則由唯月ふうか以及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擔任,其舞台裝扮也已經搶先在推特上公開。

 

 

還有姐控的東國秘密警察尤利·布萊爾岡宮来夢以及九人團體円神成員瀧澤翼飾演;黃昏的晚輩費歐娜·佛洛斯特(代號:夜帷)將由山口乃々華飾演;黃昏的情報來源弗朗基·富蘭克林將由木内健人飾演;安妮亞入學伊登學院的面試考官亨利·韓德森將由鈴木壮麻飾演;黃昏的直屬上司,代號〈鋼鐵淑女〉的席爾薇雅·薛伍德將由朝夏まな飾演。

 

 

其他還包括楢木和也(ドミニクほか)、新井海人、大津裕哉、小倉優佳、鎌田誠樹、栗山絵美、桑原柊、柴田実奈、島田彩、丹宗立峰、堤梨菜、LEI’OH、般若愛実、福田えり、深掘景介、藤岡義樹、湊陽奈、宮野怜雄奈、武者真由、元榮菜摘、山野靖博、ユーリック武蔵等人都將參與演出。

 

創作陣容部分腳本、作詞、演出將由G2(曾操刀過『マイ‧フェア‧レディ』等音樂劇作品)負責,編曲及音樂總監將由かみむら周平擔任,希望將原作的世界觀帶到有百年歷史的帝國劇場。音樂劇預計202338日到29日開演,四月將移師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KOBELCO大展覽踢,五月前往博多座演出。

 


 

舞台劇官網:https://www.tohostage.com/spy-family/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