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ZA 新歌「META」MV公開 全CG動畫挑戰近未來元宇宙形象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ELAIZA(池田エライザ)的新歌「META」其MV現已公開。在9月14日線上發行的「META」是以“元宇宙愛情”為主題,將虛擬空間裡所展開“我與你”之間的戀愛以英文來演唱,是種近未來的R&B。

 

 

在MV裡,以歌曲的主題描繪ELAIZA的虛擬形象在各式各樣的元宇宙空間裡,將“我和你(恐龍)”之間的戀情以全CG的方式來呈現。ELAIZA在8月參加了『バーチャルマーケット 2022 SUMMER』,在虛擬空間裡進行了Live表演。此外,也舉辦了“降臨活動”等等都為這個夏季帶來了不小話題,包含這次的MV,今後也會以更多嶄新的方式來關注元宇宙。

 

 


 

ELAIZA OFFICIAL SITE & FANCLUB:https://ikedaelaiza.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