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Japan 驚喜宣佈加盟環球唱片 在美簽約10月28日正式出道

, SMILE-UP 消息

圖片:Johnny & Associates

 

日本大型經紀公司傑尼斯旗下超人氣七人團體Travis Japan於今日台灣時間上午在美國進行簽約儀式,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世界知名廠牌Capitol Records,並且發表將於今年10月28日正式出道,全新出道單曲也會在當日於全球線上同步發行。在發表出道的這一天,也開設了Travis Japan專屬的Youtube頻道(下方連結)。

 

 

Travis Japan成軍於2012年,曾經歷成員更替,在2017年11月固定為出道的7名成員:宮近海斗、中村海人、七五三掛龍也、川島如惠留、吉澤閑也、松倉海斗、松田元太。團名的「Travis」來自麥可傑克森的御用資深編舞師Travis Payne的名字,成立當時就是由Travis Payne參與挑選成員,集結深具舞蹈潛力的小傑尼斯,並他們期許成為「邁向世界發展」的團體。

 

成軍十年以精湛舞藝著名的Travis Japan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今年3月宣布暫時放下日本國內的發展,前往美國無限期進修。他們在當地同住一間屋簷下,磨練英文、舞蹈、歌唱,同時積極參與舞蹈比賽,在「WORLD OF DANCE」拿下地區預選第3名、美國分組決賽第4名、全球分組決賽第9名以及全球總決賽的最佳觀眾獎。並且登上超高收視率的電視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一路破關斬將到準決賽。Capitol Records的CEO Michelle Jubelirer在簽約儀式上表示,Travis Japan半年內就在美國闖盪出佳績,一路上的努力和表演的魅力令人無法忽視,因此決定簽入該廠牌安排全球出道。

 

該團也是傑尼斯事務所繼2021年11月的「浪花男子」之後,最新發表的出道團體,也是首組在出道首日就解禁全球線上串流的傑尼斯團體。另外,也有粉絲發現10月28日在日本的曆表恰好是「虎之日」,團名諧音同日文「老虎(Tora)」的Travis Japan選在虎年的虎之日出道也是別出心裁的決定。

 

 


 

【Johnny’s ISLAND  代表取締役社長  瀧澤秀明】

Travis Japan在傑尼斯事務所之中創造了新的出道形式。

邁向世界的挑戰絕非簡單之事,但是Travis Japan一定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代。衷心期許他們今後也保持著挑戰者的心,向全世界展翅高飛。

 

【Travis Japan出道感言】

宮近海斗(Chaka):Travis Japan夢寐以求的目標「正式出道」要實現了!趁這個機會感謝我們的粉絲,以及支持我們的所有人。我們會把自信放在心中,踏上尋找新的舞台之旅、實現夢想之旅,正式向世界出發!

中村海人(Umi):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和夢想之一「出道」實現了,接下來要踏上全新的起點,我們會一起朝著下一個夢想,持續挑戰下去。

七五三掛龍也(Shime):7個人一起出道的夢想實現了,終於即將要展開Travis Japan的Showtime!!

川島如惠留(Noel):只有一次的人生,能夠像這樣迎接與全員一起繼續分享夢想與幸福的日子,我打從心裡覺得很高興。

吉澤閑也(Shizu):今後會讓Travis Japan之名響徹全世界,帶給大家幸福!

松倉海斗(Machu):希望能成為獨一無二的挑戰者,向全世界開拓屬於Travis Japan的時代。

松田元太(Genta):Travis Japan會辦到的!Johnny桑的夢想,讓我們來為他實現!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