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現象級霸權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和《PUI PUI 天竺鼠車車》全新內容回歸!

, 偶像消息

圖片:木棉花

 

在今年4月播出便屢屢搶攻各大平台動畫榜首地位並打破觀看紀錄的超強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即將在10月帶著全新下半部內容回歸到粉絲面前!面對即將加入佛傑一家的新成員,這次是否又會掀起一場驚濤駭浪的波瀾呢?無獨有偶,以三分鐘不到的「有毒」劇情橫掃整個Youtube界並讓許多知名網紅及YouTuber紛紛朝聖一吸風采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也同樣將在10月回歸並推出最新篇章『駕訓班篇』,看這群天竺鼠車車們如何讓粉絲再度陷入中毒的深淵裡無法全身而退!!

 

 

然而在10月除了有兩大現象級動畫壓陣外,木棉花國際還帶來了擅長超燃高能戰鬥場面由動畫業界的良心BONES製作的《路人超能100》第3季,雖然與前一季時隔三年多,但主角影山茂夫招牌的西瓜皮妹妹頭,以及平時讓人以為是路人的薄弱存在感和百分百發力時君臨天下無人能擋的巨大反差,都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與師傅靈幻新隆之間的互動也是本作的一大看點之一。

 

 

同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續作還有《入間同學入魔了!》第3季,在今年7月單行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的入間同學不僅原作漫畫持續熱銷,動畫開播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陰錯陽差進入惡魔學院成為特待生的鈴木入間要如何在四周皆為視人類為糧食的惡魔包圍下,低調地隱藏其人類身份並平安的渡過校園生活呢?本季將改編原作漫畫人氣超高的篇章『收穫祭』,相信能帶給粉絲們不一樣的感動!!

 

 

新作部分這次為大家帶來近期異世界正夯的『退隊流』熱門作品《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身為『馭獸使』的男主角雷因因為沒有戰鬥技能而被隊員視為拖後腿的存在並將他逐出了勇者隊伍;失落的雷因決定以冒險者的身分重新出發,卻在測試途中遇見了最強種之一的『貓靈族』少女,雷因是否能揮別過去陰霾,運用本身的特殊技能重組一支最強的隊伍呢?另外新作還有以知名RPG遊戲改編的《聖劍傳說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透過幻想風格帶領粉絲進入奇幻的異世界冒險。

 

 

如果上述主菜不過癮想搭配一些點心,以輕鬆幽默為主的奇幻後宮福利作品《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第2季將會是最好的選擇!本作不僅網羅各種不同種族的美少女應有盡有,還讓「地上最強的男人」彼得‧格里爾可以色色+我全都要!!還有時隔一年後推出第2季的《Muv-Luv Alternative》希望原本就支持該作的粉絲們也千萬不要錯過本季更新的精彩內容囉!!

 

 

(ATC Taiwan 編輯部)

(adventurelandri.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