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佐々木舞香 首次SOLO歌曲 新歌「真夜中マーメイド」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公開了新歌「真夜中マーメイド」的MV。收錄於將在9月28日發售的第12張單曲「Be Selfish」Type-C&Type-E當中的B面曲,是佐々木舞香首次的獨唱作品,是首一心一意思念著重要之人,纖細而夢幻的單戀歌曲。

 

在25日於国立代々木競技場 第一体育館所舉辦的5周年演唱會〈=LOVE 5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的〈日間部〉裡,佐々木舞香搭乘台車於觀眾席間移動著,在泡泡的裝置效果和充滿情感的氛圍當中,首次表演了本首歌曲。

 

MV是以「夢想著與憧憬之人相遇的女性」為主題所製作。夢想著在某天會遇到在某處生活的憧憬之人的女性是由佐々木來飾演,完成了以現在與過去的回想鏡頭交錯的故事與充滿感情的歌唱鏡頭所構成的影像作品。此外,也公開了第12張單曲「Be Selfish」的全收錄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