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 新歌「でんぱっていこーぜ!!」MV今日公開 幕後花絮照搶先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TOY’S FACTORY

 

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將在今天(23日)公開新歌「でんぱっていこーぜ!!」的音樂錄影帶,作為先驅也公開了幕後花絮照片。本作是將在10月16日數位發行的單曲,作詞是由擔任Vocaloid P活躍中的けんたあろは擔任,作曲由サイレンジ!擔任,而編曲則是由玉屋2060%(Wienners)擔任,是代表著重返原點的「電波」作品。

 

 

另外,でんぱ組.inc也將在10月1號從新潟LOTS開始,前往名古屋、宮崎、鹿児島、福岡、長崎、京都、神戸、和歌山、 東京、札幌舉辦共11場演出的全國巡演〈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而10月16日將在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辦的〈でんぱ組.inc全国ツアー2022 電電電電電電電電電!!!!!!!!!+でんでん!! in 日比谷野外音楽堂〉將加入樂團編制演出,門票也在今天開始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