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登場『B.L.T.2022年11月号』封面照及收錄詳細資訊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登場的『B.L.T.2022年11月号』(9月26日(月)發售)其封面、購入特典圖樣現已解禁。現在正舉辦著全國巡演〈Happy Smile Tour 2022〉,且將於10月26日發售第8張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的日向坂46,其成員小坂菜緒將會登場。在『B.L.T.』是活動回歸後首次登場,首次擔任封面人物。此外,為紀念『B.L.T.』創刊25周年,將帶來27頁的超長篇雜誌寫真以及10,000字的訪談。

 

身著深藍色的無袖洋裝,展露出透明感的白皙肌膚,直直望向前方那明亮閃耀的雙瞳,是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封面。拍攝是前往至正在放著暑假的大學學園,在沒有人在的校園裡,細膩的專注在小坂的一舉一動。在多達27頁的雜誌寫真裡,還有像是穿著寬鬆T恤和長裙、連身工作服自由活動著的模樣,刊載了許多“こさかな”洋溢著笑容、充滿親切感的模樣。並且也進行了迎來20歲持續努力成長的她的10,000字訪談,小坂菜緒回到日向坂46的理由,也談到了“現在”身在此處的理由。

 

「B.L.T.2022年11月号」別冊附錄 雙面超大海報(正)

「B.L.T.2022年11月号」別冊附錄 雙面超大海報(反)

 

在乃木坂46的4期生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裡,北川悠理是首度登場。以“wonderland”為主題,在草原上拿著氣球四處奔跑,沉浸在夢幻般的湖光水色當中,展現出了如夢似幻不可思議的世界觀。

 

而在本期裡也有眾多泳裝雜誌寫真。從『B.L.T.12月号』開始展開連載的FRUITS ZIPPER成員櫻井優衣將在個人泳裝雜誌寫真當中登場。將會帶來櫻井那招牌的可愛笑容。

 

將在10月19日發售第二張專輯「まだ、旅の途中。隣には君がいる。」的PiXMiX其成員和泉芳怜將會登場。有在夏天已然完結的海邊帶著些許感傷的模樣,也有展露出天真爛漫笑容的模樣。在變換著神情時也讓人看見到她那18歲的獨特魅力。然後是暱稱“むらみゆ”的村島未悠首次登上本誌。出眾的姣好身材將帶來有如炸裂般的絕美雜誌寫真。

 

再來是在本期當中聚焦於備受矚目的年輕女演員。演出了日前迎來最終回的日劇『生き残った6人によると(據倖存的六人所述)』以及現正上映中的電影『とおいらいめい』的演員・高石あかり是首次登場。從日前發售的『blt graph.vol.82』當中的金髮和高冷模樣一變,以自然的黑髮展露出令人憐愛的19歲模樣。

 

此外,還有擔任『めざましテレビ(鬧鐘電視)』的熱門趨勢情報環節「イマドキ」的播報員“イマドキガール”,演出將於10月28日上映的電影『貞子DX』等廣泛活躍的演員・吉田伶香。在麥當勞CM裡的“シュリンぺッ!”,以可愛的搞笑橋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她,這次將展現出些許成熟味的模樣。

將帶來在〈TOKYO IDOL FESTIVAL 2022〉主舞台爭奪LIVE成功獲得優勝的タイトル未定的全面採訪。前至聖地・北海道進行拍攝,將以個人訪談、Live貼身採訪、關係者訪談等方式深入挖掘她們的獨特魅力。

 

此外,作為“令和的雜誌寫真Queen”擁有著絕對人氣的沢口愛華將從本期展開撰寫日常生活、真摯地帶來充滿情感的散文連載「沢口生活」。自身是首次展開文章連載,將會用文字表達出她感性的一面。

 

並且,在預計將在10月7日播出的Amazon Original日劇『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Prime Video)當中演出的葵わかな&松村沙友理將帶來豪華的雙人雜誌寫真。另外還有演員・桜井日奈子,為紀念2023年月曆書的發售,將公開珍貴的先行照片。

 


 

【「B.L.T.2022年11月号」資料】

發售:9月26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980日幣
封面:小坂菜緒(日向坂46)
別冊附錄:小坂菜緒(日向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北川悠理(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1
②櫻井優衣(FRUITS ZIPPER)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2
③髙石あかり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3
④吉田伶香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4
⑤和泉芳怜(PiXMiX)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34285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小坂菜緒(日向坂46)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288252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